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数字音乐网络运营云服务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30 2:23:09 人气: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组织专家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文化科技领域项目“数字音乐网络运营云服务系统研发及推广应用”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按照《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办法》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等有关,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观看了项目演示,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的主要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通过集聚原创数字音乐制作与服务领域的企业,联合高校的科研实力,以云计算技术、多网融合技术和数字新的处理、存储、分析和传输等集成技术为基础支撑,申请专利1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4项,发表论文6篇。该项目研发了音乐互动服务系统与终端产品;构建了从音乐创作、审批上传、资源整合、处理存储、网络分发、音乐运营到音乐消费的一体化、规模化、集群化的服务聚合平台;提高了数字音乐推广速度,扩大推广范围及降低推广成本;推进了音乐产业的集群发展;开创了产业合作发展的创新模式,并开展了应用示范。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络推广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