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代运营、做物流br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8 0:20:49 人气:

  多年来,农产品一直存在“卖难买贵”的问题,一边是农民辛苦劳作却卖不上好价钱,另一边,市民在市场上又觉得东西太贵。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在农产品流通上,中间环节过多,导致成本不断提升。

  “如果将农产品搬上网络销售,完全可以实现农产品从田地到餐桌的直接跨越,流通成本将大幅削减,农产品‘卖难买贵’的梗阻也将轻易得以疏通。”长沙市场营销专家刘勇的这一说法,实则已成为业内的共识,一场打造农产品“阿里巴巴”的突围战,也早已是箭在弦上。

  谁将引领这一?湖南本土电商三亿农网的破壳而出让业界惊喜不已。作为“长沙市现代服务业试点”的重点项目之一,三亿农网将免费帮助湖南本土的特色农产品企业和品牌做推广,开网店。

  不少人还记得两年前,湖南永兴冰糖橙因皮薄少核、汁多肉脆、质香味浓等各种优势,5个橙王曾被拍出6800元的高价。转眼间,又到了冰糖橙收获的季节,永兴冰糖橙又勾起了不少人的食欲。一个好消息是,今年可以在网站上购买到永兴的冰糖橙了。

  对于网上卖橙子这一计划,湖南永丰农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朱学军有诸多担忧,“电商实实在在是个烧钱的行当,我们自己完全不敢轻易‘触电’。”但网络渠道的销售是势在必行的,于是永丰农冰糖橙联合社开始选择合适的第三方销售平台。

  “三亿农网是湖南本土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从事电子商务十多年,有技术,有经验,更重要的是三亿农的物流仓储配套非常完善。”朱学军说,基于多重考虑,最终公司放心地与三亿农网签订了协议。

  “前期网站的开发、建设、推广等工作,都由我们这些专业团队来完成,可以帮大家省下不少事,让他们更加放心地进行网络买卖,扩大他们的客户群体,增加他们的收入。”三亿农网电商客户经理戴恩东介绍,农产品如冰糖橙、蔬菜等大多季节性很明显,一定要在有效的时间内销售完,增加一种销售渠道更像是给产品创收增加了一道保险。

  “我们就是要整合湖南丰富的生态资源、农业资源、现代都市观光农业园区,打造一种服务于现代生态农业的电子商务平台,要给农产品打造一个重要的展示销售平台。”戴恩东告诉记者,目前网站已和湖南数十家龙头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永丰农冰糖橙专业合作社、长沙汇龙蔬菜专业合作社、隆回毅鹏金银花科技公司、武冈华鹏食品、天牌茶业等。

  据了解,三亿农网也将于近期上线亿元将搭建一个全程监管的放心农产品产业链,而平台是完全免费向各个农产品生产商和农户的,也就是说,生产商和农户分文不花就可在三亿农网上开店卖产品,同时,发信息、拍照片甚至可以由三亿农网的工作人员代劳。投入如此大血本,三亿农网此举意欲何为?

  “作为‘长沙市现代服务业试点’的重点项目之一,三亿农完全算得上一个公益项目。”全洲药业集团、三亿农网董事长周求华给出了答案,他告诉记者,三亿农网就是要致力于推动湖南农产品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不仅要帮助推广湖南本土的优秀特色农产品企业和品牌,更要让广大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放心、优质、实惠的各地农产品。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产品代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