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欢迎广大考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4 7:16:52 人气:

  摘要:7月6日中考填报志愿招生工作开始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历城职专电子商务专业吧!一、专业介绍电子商务专业于2011年9开设,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教研,我们确立了主要以客服、美工和运营为主的三大

  电子商务专业于2011年9开设,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教研,我们确立了主要以客服、美工和运营为主的三大专业教学方向。培养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网上商务信息收集与处理、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与策划、网络编辑、网络运营与网站推广、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专任教师10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一级以上教师7人,获得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为4人,全部获得高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建有网络实训中心,电商网络营销综合实训室、企业沙盘实训室、包装室、摄影室、客服实训室等9个专业实训室,实训设备达到353万元,实训面积712平方米,实训工位460个,能够满足该专业在校生实习实训的需求。

  近几年来,我校与企业积极合作,实训教学在企业真实项目情景下开展,学校通过与“淘宝系”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系”智慧华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让同学们刚一入校就能学到企业一线员工的技术和技能。

  学生经过二年多的锻炼、训练、实践、实战,学校就有底气说让学生体面的就业,通过对毕业生就业追踪调查,学生就业分布主要在网络营销、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客服人员等岗位,85%以上从事的工作与所学专业是相关的。

  志愿填报学校代码:3+4贯通本科:678;三二连读专科:678;春季高考方向:121;校企合作方向:121

  学校2016年开始运营“职专乐购”,并把该项目列入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从货源的采购、打包、送货以及财务,均有大批学生轮流参与进来。

  2018年5月,学校升级了原“职专乐购”平台,推出了“历城云商”电子商务平台,目前正在试运营当中。

  2016年以来,“淘宝系”、“京东系”电子商务培训在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中培养了20名小,让一部分孩子先优秀起来。这些小可给周边企事业单位、失地农民等进行普及性的电子商务知识。

  自2014年,学校电子商务专业连续四次参与双11大促活动,其中2016年双11期间,学校客服销售额分别达到了奥康1500万,中粮项目600万。2017年11月,特步项目部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在淘掌柜公司带领下,突破2.07亿销售额的优异成绩。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