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武汉给渣土车装监控系统 280多辆怕约束退出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6 22:25:19 人气:

  武汉给渣土车安装智能监控系统,一旦超载超限、乱撒渣土和超速行驶,将会自动熄火。昨日,来自武汉督察总队的消息说,这种源头治理疯狂渣土车的一招,让280多辆渣土车车主感觉吃不消,主动退出武汉市渣土运营市场。

  长期以来,一些渣土车超速行驶危及行人,超载超限运输碾坏面甚至桥梁,乱倒乱抛渣土影响市容,成为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和市民投诉的热点之一。该市出动大量执法人员上查处,但效果不佳。

  今年,武汉市决定利用科技手段,从源头治理疯狂的渣土车。从3月起,该市选定5家改装厂,对全市在册的2800多辆渣土车,安装智能监控系统和防漏撒装置,要求3月底安装完毕。

  昨日,记者在汉口九通汽车厂看到,数十辆车依次进入改装流水线,安装完毕的车辆,司机面带笑容上运营。而一位渣土司机刘师傅却说,过去多拉快跑,偷偷倒渣土,一晚上可以纯赚一二千元,如果安装智能监控系统,就管严了,这碗饭就不那么好吃了,不如转行,他放弃了将车进行改装。据5家改装厂初步统计,像刘师傅一样放弃改装的,有280多辆车。

  武汉督察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4月1日起,未经改装的渣土车和外籍渣土车一律不准上运营,否则将视为黑车予以查处。截至昨日,该市已有2100辆渣土车改装完毕。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运营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