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关于经纬中天新门户网站的建设简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3 13:34:26 人气:

  对于新宽带增值业务应用而言,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FLASH等相关的多内容在用户层面的体现形式通常以网站来实现,能否对网站应用界面实现高效率的发布呈现、并利于应用中不断增长的信息更新和,是衡量网络新平台建设质量的重要因素。

  经纬中天推出的新门户网站建设平台以其自主研发的宽频网站内容管理系统(CMS)为核心。该系统是国内首套集文字、图片、视频、音频、FLASH等信息于一体,适合多种人员(管理/编辑/美工等)使用的多内容管理与网站信息发布系统,可直接实现流视音频信息与文字、图片等的统一管理与信息发布,在支持新门户网站建设方面具有强大独特优势:

  采用动态发布方式,每个用户的访问都需要连接数据库,系统响应速度比较慢(如打开网站页面时间很长)。且当用户并发数目增多时,服务器扩展成本高,难以支持大规模用户应用,集群和负载均衡成本高。

  页面分发的时候由于涉及到数据库的分发,分发成本高,并且分发的稳定性比较差;文字和图片分开管理,无法实现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和图文混排效果。

  用户的每次访问不会直接连接到后台数据库,访问响应时间短,大大降低了Web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的负载,性能超出普通发布系统十倍以上,轻松支持百万级的并发用户访问和多站点部署建设。

  页面自动生成,所见即所得;改版不需要技术人员;使用系统预制的模板,可立即完成改版;页面自动重新生成发布、方便块捷。村子情事

  支持多站点管理和可视化编辑,有效实现多级用户的管理和审核发布;支持主从式多站点群设计、部署管理、内容调用及管理等。

  基于可视化模板及页面编辑技术,直接实现视音频信息与文字、图片等的统一管理与呈现发布。形式灵活,易于管理扩展。

  新门户网站建设的流程包括内容采集、编辑、流程管理、页面生成、权限管理、模板管理、站点结构管理、信息输出及接口管理等。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站建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