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数字冰雹推2款大数据产品 用于城市运行监控和网络侦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9 7:35:05 人气: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下午消息,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数博会)近日在贵州贵阳举行,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方案提供商数字冰雹在展会上推出了“智慧城市大数据可视化决策平台”和“可视化情报分析平台”两个产品。

  智慧城市大数据可视化决策平台主要为部门提供城市运行监控,产品基于城市正常运行态势,集成地理信息、GPS数据、建筑物三维数据、统计数据、摄像头采集画面等多类数据的可视化决策平台,可以把各个部门、各种类型的数据融合打通,包括市政、警务、消防、交通、通讯、商业等汇集在统一的平台之上。

  此外,在处于应急态下,该数据分析平台展示了的二维、三维全局态势、局部态势、统计图表、监控视频画面以及目标信息面板等。通过操控屏进行缩放、旋转等多角度查看,城市运行的各项数据支持交互联动,并可通过目标筛选功能查看当前最关注的数据。

  另一产品可视化情报分析平台则为提供网络安全、反诈骗、案件侦查、情报分析、国防等领域的分析决策协助。

  该平台针对多元异构的海量数据,通过数据处理、存储管理、可视化交互分析等技术,实现图形化情报信息查询、可视化关联分析、链和情报线索发掘等功能。平台旨在利用人判断,把人的思想和计算机的运算能力结合,通过直观的可视交互手段,帮助用户捕捉到对象之间的关联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数字冰雹成立于2001年,主要为、能源电力、工业制造、航空航天,国防等单位提供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决策解决方案。(李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我们处在一个大时代,而科学家们管这个叫做第六次大。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灾难呢?

  更多精彩

  他们研发出一种拦截多种病毒的高,它可以大量变种。虽然还处在早期研发阶段,但是这可以带来无惧病毒株变异的药物。

  更多精彩

  RLV-TD运载器是在时间5月24早间9点30分左右,于印度南部萨迪什-达万航天中心发射成功的。

  更多精彩

  近日,位于日本北海道西部积丹半岛的奇岩“蜡烛岩”在黎明时分与冉冉方逸华有孩子吗升起的太阳重叠,呈现出一幅点燃烛火般的奇幻景象。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络运行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