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新运营岗位职责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1 12:50:41 人气:

  1.报名时间:截止3月20日。由院系推荐或自荐,应聘咨询师将有关材料(包括申请表和可以说明本人特长的其它材料)递交雁塔校区听心阁;应聘学生助理将材料递交长安校区心地绿洲,申请表见附件(特殊情况者可到咨询室填表报名)。

  中心是属于工作室形式,员工管理也比较,我们比较偏好创造型的员工,能够自主发挥创造,有独自应对工作的能力;

  心理咨询师助理在学生心理互助,有效协助中心及心理咨询师展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助理工作也是同学参与情商实践,提升成长的重要工作平台。由于队伍补充的需要,属鸡的属相婚配表现面向全校招聘心理咨询师助理5—10名,工作开始时间为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1.具有一定的心理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背景;专业不限,应用心理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拥有心理健康协会或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经验或参加心理情景剧,团体等情商特色心理健康活动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