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商家入驻微领地小蜜的好处到底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28 11:11:04 人气:
 随着微领地小蜜4.0版本的更新,已经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了解这个平台了。除了最近大火的VR店铺之外,微领地小蜜还有哪些值得商家入驻的好处呢?
 
首先,小蜜商圈的高人气能够让商家的商品动态更容易被看到。我们都知道,线上电商最看中的就是是否是受众,能让越多人看到商品,达成购买的机会就越大。微领地小蜜的商圈,每天都有上万甚至更多的活跃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发布的商品信息没人看了。
 
其次,全景漫游逛街对于用户来说吸引力更大。如前所说,VR店铺时此次4.0版本更新之后最受欢迎的功能。微领地小蜜结合时下最流行的VR元素,完美还原了线下购物场景,让线上用户也能实现实景逛街。这对于用户的吸引力自然是会更大的。
 
最后,会员系统为引流和锁流“保驾护航”。在流量获取已经越来越难的现在,不仅要重视引流也要重视锁流。微领地小蜜的会员系统能够精准锁定会员成为自己的流量,并且一经锁定,终身有效,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商家后期流量维护的成本,对于商家来说,是十分省心的。
 
除此之外,微领地小蜜app自己的收银系统“智小蜜”也已经上线,届时将会大大提升商家的收银效率。我们也相信,在未来,微领地小蜜还将会继续助力商家的经营发展,为他们带来更多实用的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