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马格隆团队世界杯巡礼之—沈阳世纪大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7 4:34:18 人气:

  梦见鞭炮沈阳,省会,别称盛京,奉天,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副省级城市,沈阳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金融、科教、军事和商贸中心,东北第一大城市。国家交通枢纽、国家通信枢纽,中国十大城市之一,国户城市。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的综合枢纽城市。

  沈阳世纪大昌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汽车检测维修及养护美容设备的专业供应服务商,是一家专业代理经销汽车维修设备,汽车检测仪器,汽车轮胎设备,汽

  车美容清洗设备用品,汽车钣金喷漆设备,汽车专用工具,五金机电设备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荣”的发展,“专业专注,

  诚信百年”的经营。致力于国内外先进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工具的引进推广工作。目前代理经销美国、、意大利、英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

  区的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和国内上百家知名品牌的汽车的检测维修专用设备;并提供完善精湛的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一大批稳定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是对客户强有力的保障,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世纪大昌在市场上树立了“重质量、重诚信、重服务”的良好企业形象。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营销人员和最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可对修理厂提供整厂规划建设平面设计、设备配置、设备的安装调试、人员培训、长期及升级换代等

  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成功的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本田、奥迪、丰田、马自达、神龙富康、东风日产、长安福特、现代、华晨宝马、哈飞、比亚

  迪、吉利汽车等多家服务站提供整厂规划和设备配套,拥有成熟的实际操作经验和卓越的技术能力,不断创新,以人为本,以服务带动销售,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卓越

  服务品牌。其专业性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同行和客户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用心行动,赢取”世纪大昌将不断完善,追求卓越,持续进行过程改善,相信本公司秉着为客户尽心竭智的热情服务,一定会博得更多客户认可,同时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各位朋友客商携手合作,共同开拓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美好未来,为发展中的汽车工业服务。

  Maxolen马格隆是一家汽车清洗养护品牌,马格隆公司成立于1960年,在苏黎世由马克思.莱纳创立,公司自行开发、生产和销售新车与二手车的汽车养护系统,Maxolen马格隆系列产品在清洁护理同类产品高等,最高标准应用非常广泛。所有的护理和涂料产品、辅料以及技术资源都运行完善。质量第一是马格隆成功的秘诀。英国皇家护理产品具有清洁剂和抗密封剂两种功效。

  全球知名品牌MAXLEHNERAG公司,创建于1960年苏黎世。半个世纪以来,公司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和专业的经验积累,铸就了MAXOLEN马格隆清洁养护专家的美誉。MAXOLEN马格隆全系产品,自每一个养护工具的设计开始,从工业设计、环保科学、清洗技术、人性化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致力于完美。如此值得信赖的专业品质,为MAXOLEN马格隆界市场赢得了无数的赞誉和好评,并为世界知名品牌企业提供原厂配套服务,为劳斯莱斯、宾利、奥迪、宝马、奔驰、大众、虎等数十家国际品牌服务。

  马格隆的产品可以应用于机动车、船舶、卡车、楼房、餐饮等等各种领域的护理与。英国皇家护理是最快速和容易的护理液,为马格隆带来完美持久的表面防护,能带给马格隆所有高尔夫俱乐部全新的光彩闪耀。由于它的深层清洁和密封作用,英国皇家护理适用于铁质、木质推杆以及所有类型的球杆。

  在使用过程中,英国皇家护理可以做到深层毛细孔护理,并去除氧化层。这种聚乙烯丙烯酸混合物让表面形成聚合层,为表面提供高水平的保存与,对日晒和氧化能更加有效的防护,并荣获科技。

  操作简单,源自的清洁养护专家——MAXOLEN马格隆,MAXOLEN马格隆能做到的不仅仅是清洁,它为客户提供的是一整套专业的清洗养护方案,是集现代养护技术与环保技术于一体的绿色安全的养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储捷康膜圣科(上海)玻璃膜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储捷康膜圣科(上海)玻璃膜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9龙卡钛科汽车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龙卡钛科汽车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