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人民网新疆频道招聘网站编辑2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6 3:41:10 人气: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人民网()是人民日主管的大型网络新闻平台。人民网新疆频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作为人民网在地方的分支机构,致力于拓展人民网地方新闻事业。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编人员2名。

  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特殊津贴,享受防暑降温费、免费体检、伙食补助等福利。

  4、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9月24日,有意者请下载《人民网公开招聘报名表》(附链接),填写发送至邮箱:;

  纸质版邮寄至:乌鲁木齐新市区南201号,人民网新疆频道收,邮编:830011,请注明“应聘”字样。

  本次招聘收到的所有简历将进入人民网新疆频才信息库,恕不退还。未通过初选、笔试和面试者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人民网是机关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之一。2012年4月27日,人民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码:603000),创造了中国资本市场的两个第一: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新闻网站,第一家在国内A股整体上市的。

  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人民网积极壮大主流宣传阵地,在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地方频道(其中包括新疆频道)。同时,人民网还积极推进全球化布局,在东京、纽约、、首尔、伦敦、莫斯科、约翰内斯堡、悉尼、巴黎、以及成立分社并设立演播室,以提升国际力和影响力。目前,人民网负责运营的Facebook英文账号粉丝数突破1500万,粉丝数量、互动率均居全球类账号第一位。

  

关键词:网站编辑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