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地产]提升意识 持之以恒 集团运营副总监黄峻带队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13 11:45:43 人气:

  1月29日,为贯彻食品集团安全工作会议,地产安全分管领导黄峻带队安质监办前往海博物流西虹桥冷库,对冬季安全大检查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组一行对西虹桥冷链物流园作忽悠美女老板全集业现场和设备机房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和设备相关运维台账,并对作业现场提出了改进。

  在安全专题会上,黄峻传达了食品集团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食品集团党委、董事长、安委会主任是明芳指出“安全是最好的管理,安全工作是一个‘一丑遮百俊的事情,必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有半点马虎,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全年的重要工作认真抓好。”黄峻强调,企业开展安全工作,一是需要提高思想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实意,持之以恒,化压力为动力,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回复,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并强化源管控。

  会议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可控。(何鑫磊、朱立人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