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系“个人原因” 世联行副总经理王伟辞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1 6:41:41 人气:

  女人痣面相图

  称,因个人原因,公司副总经理王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并表示,王伟的离职不会影响世联行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资料显示,王伟,1970年5月4日生,毕业于,本科,通过中欧工商管理学院EDP.2000年加入世联行,历任深圳公司代理事业部销售管理部总监;深圳公司事业部营销总监、总经理;深圳区域副总经理、集团代理事业部副总经理;离任前担任世联行集团副总经理。

  事实上,这已经是2019年以联行内部的第2起人事变动。1月22日,世联行集团副总裁、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甘伟正式离开世联行,转战广州建方长租,并担任总经理一职。随后,世联行老臣史剑华接替甘伟此前职务。

  资料显示,甘伟于2000年进入世联行,2015年主创红璞公寓,已经联行“服役”18年。红璞公寓是世联行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据了解,截至目前,红璞公寓已布局全国30个城市,超过10万间公寓;上线万间,覆盖核心一二线城市,形成了一定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事变动之外,世联行近期曾下调了此前公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期。世联行三季报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度世联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02亿-1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30%。彼时公告还对业绩预期下滑的原因进行了披露,称主要与2018年四季度收入结算进度慢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