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启动运营仪式在淮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 20:37:32 人气:

  新华网南京12月27日电(沈丹)今天上午,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启动运营仪式暨签约仪式在淮安隆重举行,淮安市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百余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浙大网新集团总裁张四纲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自进驻淮安以来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园区已形成“三区一轴、北高南底”的产业规划格局。其中,北区将重点打造物联网产业;中区将依托浙江大学及网新集团雄厚的科研实力,重点打造浙江大学(淮安)技术转移中心、网新集团(苏北)研究院、文化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南区将作为整个园区的综合功能配套。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的运营启动,必将为开发区跨越发展提供信息、技术和智力的支持。

  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董事长林明浩先生分别与淮安浙大网新众合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天泽星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微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大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淮安市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大科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淮工深蓝软件有限公司、江苏淮安快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为园区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签约仪式结束后,淮安市副市长唐道伦讲话,并宣布科技园正式启动运营。

  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项目是淮安市重点招商项目。项目用地选址位于淮安高教园区淮安软件园以东、科技大道以北、枚皋以南。项目总占地96.74亩,总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8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科技园集创意产业楼、独栋双拼办公楼、商务写字楼于一体,配有多功能会议中心、商务会所、咖啡厅、员工餐厅、健身中心等设施,旨在打造集研发、办公、商务和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科技综合体和基于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提供平台服务的智慧园区。项目依托浙江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浙大网新集团丰富的产业资源、行业知名度和多年的产业园开发运营经验,整合科技、人才、信息、资本等多方位资源,搭建科技产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区域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区域总部、苏北重要的创新创意产业。

  编辑:小微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目的在于更多信息,其他如需转载,请与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关键词:网站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