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免学费学韩语 青岛滨海学院世学堂正式运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2 6:35:01 人气:

  青岛滨海学院世学堂学堂自2018年7月获批并试运营,开设了2个班级,35名学生取得结业证书,取得了良好效果,日前经过批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学堂正式运营后分春、秋两季免学费招生,每期培训时间四个梦见楼房倒塌月,首期开设8个班级,每班20人,每期为16周、64课时课程,由在韩国取的教师资格证的留学博士和韩语外教授课。期满可获结业证,优秀者可获得相应学金及励,社会、各行业对韩语感兴趣的人士可以申请参加。

  青岛滨海学院世学堂是经过韩国世财团的严格考核而批准设立,是第四所、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唯一一所世学堂。青岛滨海学院韩国语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受到了韩国世财团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将学堂设立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实现了语言与文化相交融,让学生们在文化氛围中学习语言,通过语言学习文化。

  青岛滨海学院世学堂的正式运营,为我校的韩语教学提供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化了韩语专业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满足了西海岸新区市民与企事业人员学习韩语、了解韩国社会经济文化的兴趣和需求,提高学校的区域服务能力,对增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韩国世学堂是2007年由韩国设立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面向对韩语学习有兴趣的外国人和在海外侨居的韩国人提供实用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扩大韩国和间的协作,实现语言文化的多样性。“世学堂”的性质类似中国的孔子学院,由韩国文化观光部出资建设,财团的统一管理下经营,是为韩语及韩国文化而设立的海外文化机构。目前已在全球56个国家中设立了172所世学堂,其中中国设有28所。

  

关键词:网络营销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