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从中国发展趋势角度看富人的资产配置结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5 11:31:52 人气:
 对于中国富人而言,过去十年确实是拥有相当多的投资机会,富人抓住了这十年间的投资机会,实现了资产的翻倍,甚至是几何式的增长,现如今,中国发展趋势变化莫测,一方面是国家政策调整,一方面是市场持续变动,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经济面临巨大的风险与挑战。
结构性调整带来的挑战是必然的,也将是持久的,中国政府持续颁布经济调整政策,让国内经济产生了不小的波动,对于投资者而言,未来市场变化莫测,投资充满险境,如何对市场进行有效判断成为了诚待解决的难题。
有经济学家认为,虽然国内资本市场持续出现波动,但是还不至于造成危机,投资中的机会还是相当多的,中国市场依然具有韧性,应对市场变化,预测未来发展,将资金进行分散投资,将会有效的分散投资风险,为预期收益的获得带来保障。
新兴市场的机会显然是较多的,投资小,预期收益较高,比如能源市场,增长势头强劲,投资机会丰富,但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遇到投资陷阱,一些投资者听信不法分子的高收益后,盲目投资,掉入了设计的骗局当中,资金一入账,不法分子随即消失。可见,新兴市场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之际,试图进行投资,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渠道进行。
另外,由于市场投资形式逐渐多样化,新兴市场策略不当,会对投资带来不小的影响,与理财分析师合作,对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进行评估,对市场风险与预期收益进行全面的评估,才能够保证收益更容易获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