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点点客举办郑州特训营小程序助力社交电商转型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3 5:29:54 人气:

  随着小程序的逐渐升级,社交电商之风正愈演愈烈。为与服务商共创社交电商的美好未来,2018年10月27-28日,点点客在郑州举办了特训营,特邀四位社交电商运营专家为服务商解说行业趋势,讲明产品定位,分享营销技能,全方位地帮助服务商认知社交电商,以小程序为突破口,紧抓转型机遇,抢占红利风口。

  本次特训营前半场以行业分析和产品详解为主,四位以当前社交电商行业现状为背景,向服务商们全面解读了点点客的金牌产品:人人店、到店、小程序等。27日上午,吕卫宾从“流量资产”理论出发,入木三分地阐释了当前电商行业的新变化与新机遇。转型升级社交电商,抢占流量红利,是当前的大趋势。作为移动电商先锋的点点客,为一站式移动社交电商营销提供了解决方案。

  为了使服务商们更好的了解产品,三位从功能解析出发,再辅以生动的案例,细致而又深入地阐释了不同产品的功效特点,明确产品定位。蔡东风强调,小程序是移动互联的下一个风口,其轻巧灵活的形态搭载10亿微信用户,可以巨大的流量红利;其免开发、无成本的低门槛,完整、落地的业务流程以及小程序+号一体化“轻营销”方案,可满足全场景全行业需求,帮助商家转型社交电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但是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中,对于小程序的功能使用应有所侧重。通过分析不同行业的经典案例,蔡东风帮助服务商们清楚认识小程序的各项功能,深刻如何帮助客户在实际运营中发挥小程序的最大优势。

  “销售”与“运营”是下半场的两大主题。点点客资深营销专家吕卫宾从销售的各个流程出发,直击销售难点,传授销售技巧,帮助到场服务商顺利成交更多客户。社交电商运营专家张辉则为服务商们遇到的运营难题答疑解惑,服务细节,提供运营思。两位倾囊相授,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相当火热。

  短短两天时间,迭起,干货满满。四位从行业背景到营销技巧,从产品介绍到运营妙招,全方面多角度地支持服务商落地,服务商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引领企业升级社交电商充满信心。测你前世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