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微商外包:如何运营好社交电商?微商无忧教你避开5大误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5-23 11:27:07 人气:

  “社交电商”,无疑是影响了2018年一整年的1个词,无数品牌与企业轰轰烈烈地投入了这个战场。

  微商外包领导者微商无忧根据自己多年的业界经验,总结出了以下五个在实际运营中,我们常犯的误区。

  但是,在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如果认为拥有高质量产品就足以销售和成功,这是一个误区。电商是一个很容易被淹没的市场,因为线上业务非常容易。如果没有适当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再好的产品也可能蒙尘。所以如果你想成功,好产品只是成功的因素之一,合理的价格、推广运营以及品牌包装也是商家需要跨过的一道槛。

  传统电商还是在以传统营销思维主导做推广,除了依赖电商平台自身的推广工具之外,他们可以说是“与网”的,他们对垂直电商、内容电商、社交电商没有一点概念。

  他们把在微博微信注册个账号就是认为是新营销,他们把复制黏贴的心灵鸡汤就视为内容生产,他们把自吹自擂的软文就是当作是品牌。但从根本上来说,这种简单的促销信息的推送,对于店铺与网络世界的沟通,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电商们花了太多时间来研究淘宝天猫各种乱七八糟的规则,而且这些规则年年在变,时时在变,规则越来越完善,钻平台漏洞获得的流量将会越来越少。

  正是因为他们陷入了这样的误区——只有研究好规则才能做好电商,对一些新的渠道视而不见。因此,当大量借助小程序兴起的内容电商和社交电商出现后,他们依旧将其视作“无所谓”的渠道。

  有的是来清理库存的,有的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来的,有的是在实体渠道走投无的,总之,鲜有对电商运作有着清晰的科学可行的战略规划。

  谁都知道,想要赚钱,得有投入,赚大钱,得有团队,想要靠品牌来赚大钱赚长久的钱,更需要牛逼的团队更大的投入。

  很多传统企业想在电商上有所建树,却又舍不得花钱请专业的人,于是从各个部门抽调组成的“草台班子”电商运营的团队。团队不专业,又怎么能做出专业的电商呢?

  微商无忧是无忧纵横旗下外包服务品牌,致力于为生产型企业、互联网企业及微商运营团队提供高效率,高质量,高收益的深度品牌策划及市场营销落地服务。十数年的实战经验,海量的行业资源,根据产品特点和优势进行精准定位,制定出适合产品推广的营销方案,然后再进行全方位推广,从而实现利益最大化。

  微商战火纷飞,微商无忧给你最的后盾,助你在厮杀中,披荆斩棘,势如破竹,让你微商真正无忧。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云掌财经号(ID:yunzhangcaijing),或者点击这里下载云掌财经App)

  “云掌财经”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均为自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眼皮跳测吉凶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电商运营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