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财务人员招聘的企业中外企深受欢迎 难道真那么好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9 10:16:53 人气:
 

似乎没一个财务工作者最初的梦想,都是可以在一家大型外企就职,拿着高薪资,行走于大型写字楼之间,外表光鲜亮丽,其实财务人员招聘看起来火热,当你真正的走进去了就会发现,所谓的高薪资是在高效工作创造了足够的价值之后,如果你想停下来休息,你的老板就可能让你永远休息。 
外企在进行财务人员招聘的时候,一般都会开出诱人的薪资和福利,这是多数工作者梦寐以求的工作岗位,但是,在一项问卷调查中显示,大量的外企财务工作者是非常厌倦职场的,高强度的工作,让他们的吃饭时间被占用,如果工作没有完成,回到家里的漫漫长夜就要绞尽脑汁去工作了,就连周末都不能关机,事实上,多数的外企加班是很少能够收到加班费的,你所幻想的8小时工作制其实没有那么简单。你可以说累,会有成千上万的人才信誓旦旦的看着你的位置,一旦松懈了下来,就可能位置不保。 

当然,在激烈的竞争中,如果你不进步,就可能面临淘汰,那么,日常“充电”是一定要做的,这已经成为了职场的一部分,残酷的竞争下,还需要利用业余时间来学习和考证。 
高外企真的能够拿到那么高的薪资吗?这仅仅是薪资报告上的数据,真正的拿到基层工作者手中,少之又少,高薪仅仅是少数人的。其实,在各大公司的薪资报告当中,国企、私企中的大型企业当中,财务薪资水平也并不低。 

财务工资水平决定了他们的生活状态,高压下,拿到的薪资并不是很高,让很多外企人才纷纷选择跳槽,而他们所拥有的外企工作经历,为未来寻找工作机会带来了更高的保障。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