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说到美食,那不勒斯就是天生的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4 21:45:41 人气:
 

热爱历史文化的你,一定心心念念着庞贝古城;钟情于南部的碧海蓝天的你,一定会被阿玛尔菲海岸的美惊艳到不想离开;尝遍不同地域的经典美食是你的小小追求,披萨的故乡一定早已列在了旅行清单上。让我们跟随着这首Ma l′Amore No一起去意大利旅行,揭开意大利的魅惑面纱......

意大利南部的大部分城市有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那不勒斯就是其中的缩影之一。美丽的海湾不仅给了它美景,还带来了丰富的海产。那不勒斯人依海而生,因而形成了今天海湾边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房屋连成一片的景象。

阿马尔菲海岸

在那不勒斯还有个如诗如画的存在——阿马尔菲海岸线,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50个一生必去的地方之一,与希腊诸岛一起被誉为人间天堂。

风景如画的村庄依靠着海边的悬崖峭壁,春夏季节,大片色彩鲜艳野花在这里争奇斗艳,碧海蓝天,翠绿的地中海灌木和果园,色彩缤纷的中世纪民居以及壮观的黑色崖壁,拼合成了这段令世界动容的海岸。

波西塔诺是阿玛尔菲海岸最美丽的小镇,她远离尘嚣,纯净祥和,完全不受世俗的侵扰,凭借着不输希腊伊亚小镇的精致和唯美,成了意大利的度假天堂。

小镇上的房子都盖在悬崖上,小巧精致,五颜六色,与湛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和悠悠的白云相互映衬着。难怪意大利有这样一句谚语:“看一眼波西塔诺,然后死去。”波西塔诺小镇的黄昏和夜景最美,充满了神秘感。

夜幕降临,小镇上家家户户的黄色灯光亮起,似天空中繁星点点,真如同天堂降临,神秘而美丽。如果幸福有定义,应该就是和最亲爱的人一起,站在波西塔诺的悬崖边,呼吸着来自地中海的浪漫气息,看日升日落,听时光像流水一般过往。再寻一处地道美味的小馆,尽兴而归。

那不勒斯美食

说到美食,那不勒斯就是天生的赢家。

征服了无数味蕾的披萨,就是从这里发源的,也唯有那不勒斯才能把披萨的美味发挥到极致。

不想再说什么“没吃过那不勒斯披萨不足以谈人生”,美食当前,吃货们哪还有心思听大道理。

如果看过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Eat,Pray,Love,一定会对其中的美食场景记忆犹新,其中让女主角爱到不能自拔的披萨,就来自那不勒斯,她点的也是那不勒斯的招牌——Margherita。

为了留住吃货的心,那不勒斯有一万种手段。即使有小伙伴们不喜欢披萨,也可能会沦陷在雪花泡芙、朗姆酒蛋糕、奶酪夹心千层酥、炸面包或者卡普里蛋糕的美味中。再抵抗,就拿正宗那不勒斯肉酱精心搭配的意面喂饱你的肉体和灵魂,然后醉在柠檬甜酒的微醺里吧。

那不勒斯是真正意义上的香艳之地。从香气四溢的美食,到艳丽无比的波西塔诺,再到隐匿着香艳故事的庞贝,只有调动起全身感官,才能领略这香艳的真正魅力。

“庞贝”时间的标本

古老的街道透着古罗马时期的沧桑,西班牙式建筑的开放楼梯增添了一些灵动,随便逛一逛,就会迷失在老城内数以百计的教堂。然而在很多人眼里,这些岁月的礼物都不及一个不知何时植根在脑海中的名字——庞贝。

远远地看一看维苏威火山,这个城市的毁灭者和历史的造就者,就算打了招呼。进入庞贝,像是一瞬间回到两千年前。你尽可以感慨,也尽可以叹息,这座城市,将时间制作成了标本。人类文明的一条支流被定格在这里。灾难后的荒凉,被时间的生机弥补;背靠维苏威火山的宙斯神殿,仿佛是那句“没有什么是永恒的”的写照;于无声中窥见逝去之人的生活。

 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建造于1173年8月,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

人间仙境五渔村

沿着蜿蜒的地中海海岸线而建。最特别的是把五个村庄串起的徒步线路,沿着海岸而建,是世界上最美的徒步路线,约15-20公里,需5至7小时,一边是地中海,另一边是山脉,而前面则是意大利渔庄,是诸多徒步爱好者趋之若鹜的胜地。

 水城-威尼斯

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进行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

更多意大利旅游https://www.lulutrip.com/tour/destination/region-IT点击了解。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