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资产管理中股票资产占多大比例更合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30 9:34:32 人气:
 投资专家认为,将资产分散于全球的不同投资类别中来大幅度的降低投资风险,是经济动荡时期最可靠的投资策略,高净值人士将资金投入地产、能源、私募股权、对冲基金、有价证券、数字资产等等,不同投资类别的投资比例不同,股票投资作为风险较高的投资类别,究竟投入多大的比例较为合理呢?
在近几年,股市持续低迷,大量的股民的资金被套牢,高净值人士会放弃该投资类别吗?当然不会,在专业投资机构的指引下,将资产投入股市高净值人士依然获得了40%以上的收益。
国际颇为知名的投资管理公司瑞银认为,目前股市中较为火爆的是高科技、能源等新兴行业,而投资市场主要集中于美国市场、东南亚市场和中国市场,针对高净值人士的资产分布情况,帮助客户实现不同收益与风险目标。不同人群的投资目标与风险偏好不同,瑞银专业的投资团队认为,大量数据统计分析显示,将资产投资于股市20%是较为合理的。
瑞银进入中国市场30年来,不断研究国内高净值人士的投资需求,为其提供股票资产管理的过程中,严谨选股,主动管理,独创质量评估体制和风险管理机制,严格筛选投资领域,为提升投资对象的收益服务。
严格意义上来说,资产管理是需要谨慎起来的,高净值人士在投资过程中需要投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与瑞银这样的高端投资机构合作,在策略性解决方案的指引下,让投资能够经得住市场周期考验,即便是在动荡如此严重的股市做投资一样可以获得收益保障。当然,关于投资,瑞银的综合性投资解决方案将覆盖各种投资类别,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