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文书到底对英国大学申请多重要?该怎么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4:50:52 人气:

  又到一年英国大学的申请高峰季,很多学生对自己的PS感到无从下手,不知道如何动笔,不知道在开始的部分如何体现自己的学术背景,什么样的学术成绩是学校希望看到的,该不该谈谈自己的排名和成绩。谈具体项目时,写的太大,怕学校觉得自己show off,不真实。写得太细节,又怕学校对琐事无兴趣。在写实习经历,社会活动时,到底怎么能从这些短暂的精力中,体现出自己比较特别的品质? 仔细想想,光是这些问题,确实让文书成为了一个很费脑细胞的事情。

  一篇文书PS 到底写什么?长度多少为宜?换句话说,大学的录取评审老师,在你的PS 中找什么信息是最核心的问题。很多留学专家各抒己见,凭着自己的理解,解读一番,实际上自己也是盲人摸象。这个双11来看看英国文书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年11月11日本周六14:00,IDP 英国卡迪夫办公室主管Martyn Edwards 飞来,特地在申请关键时期,为IDP 学生解读英国申请文书写作的来龙去脉,给广大准备申请的学生答疑解惑。为什么Martyn可以有发言权??

  他来谈谈哪些文书给他留下了深刻影响,哪些根本不想看。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线!!⬇⬇⬇

  对于英国大学申请文书部分有着诸多问题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宝贵机会,可以跟真正有发言权的人,面对面交流,彻底扫除你的困惑。马上约起来吧!机会难得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