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苹果推出最新ARKit最佳实践及全新功能演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4:53:03 人气:

  )苹果今天更新了开发者官网,并为ARKit提供了新的示例代码,向开发人员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新功能。

  苹果同时在《Human Intece Guidelines(人机界面指南)》中提供了最新的ARKit“最佳实践”。另外,苹果还呼吁正在研发的“惊人”ARKit体验的开发者与他们一起分享。

  “使用《Human Intece Guidelines(人机界面指南)》中现有的最佳实践来为iOS设计直观的增强现实体验,并探索ARKit的新示例代码。随着iOS 11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把你的应用程序提供给数亿用户。如果你正在为ARKit创建一款惊人的体验并希望与我们分享,请务必让我们知道。”

  新的演示涵盖了ARKit中的交互式内容和音频,而《Human Intece Guidelines(人机界面指南)》涵盖了理想的应用设计,如使用整个显示屏,创建令人信服的,注意用户安全,与虚拟对象交互,定位虚拟对象等等。

  除了最新的ARKit信息,苹果今天还通知开发者说,应用程序从今年秋季开始将需要在推广的应用内购买上支持App Store交易,以便应用内交易能够在App Store确显示。

  iOS 11包含的新功能可让用户从App Store中浏览应用内购买,并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进行购买。另外,开发者需要在Xcode 9的GM版本推出时实施支持。

  “通过iOS 11,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上浏览应用内购买,并且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也可以开始购买。在iOS 11测试版本期间,推广的应用内购买会显示在App Store上,但不能进行购买。从今年秋天开始,你的应用程序必须在推广的应用内购买上支持App Store交易,以便你的应用内购买能够显示在App Store上。在Xcode 9的GM版本推出后,你只需在SKPaymentTransactionObserver中实现新的委托方法,重新构建应用程序,然后提交审核即可。你还可以使用SKProductStorePromotionController API自定义用户在特定设备上看到的推广的应用内购买。”

  预计苹果将在9月份推出iOS 11以及新的iPhone,这也将是首款ARKit应用可以进行下载的时候。

  来源: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中文科技资讯尊重与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随着虚拟现实市场(VR)的增长,VR头显和软件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但是报告显示,VR相关市场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具体来说,VR外围设备和配件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由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编制的报告预测,VR配件的全球市场将从2017年底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

  9月4日,华为流出来的一封《要真实,华为才能更充实》内部邮件,在华为的内部论坛引发剧烈反响。

  近日,中国复旦大学研发了一款可植入人体静脉的轻型发电机。该发电机可利用血管中流动的血液自主发电,或将在未来用于临床。

  我们会在马上看到带有球型装置的车辆,那便是谷歌的街景采集汽车。目前外媒报道称,谷歌采用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街景摄像头将更加智能。

  日前,腾讯旗下的下载工具QQ旋风正式宣布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突然很怀念当初迅雷、快车、电驴等下载软件遍地开花的时候,QQ旋风虽然出现较晚,但凭借QQ的用户量也发展的不错。如今,只剩下迅雷一家独大,但今时不同往日,QQ旋风的倒下,绝对让迅雷也轻松不起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