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用弧线玩出创意雅马哈动作logo创意视频火热征集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9 11:41:06 人气:

  小时候一直想要找到尽头的彩虹,读书时候挤破脑袋也解不开的抛物线,长大后掀起的全民瑜伽风,夏天看着最解暑的喷泉,最温柔也最有亲和力的微笑……看似被直线与条条框框围住的现代生活中,这些充满灵动与活跃感的弧线在点缀着我们的生活。

  而这次,雅马哈赋予弧线“”之名,将象征着微笑角度的弧线化作品牌的动作logo——ARCTOGO,传递雅马哈品牌的同时,共同创造。更向全国发起以“弧线,微笑角度”为名的弧线创意视频征集活动,希望能让弧线玩出更多不一样的创意。

  舞蹈手势过程中挥动的弧线、猛甩头发划过的弧线、各种水果篮的弧线、水面波浪翻滚起的弧线……寻找这些生活中的弧线,或是对于弧线进行自己的创意发挥,并拍摄视频上传至独家音乐短视频合作平台muse,找到话题#微笑弧线#,即可参与活动。

  优秀视频将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雅马哈音响系列以及muse的礼包,有趣的视频创意更可能被雅马哈选中,运用于品牌宣传视频中获得千万关注。

  推荐:

  

关键词:资讯log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