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360云盘视频违规360云盘国产视频360云盘客户端可以无需u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18 22:02:32 人气:

  你好这个就没办法看了。360云盘现在那样的视频之前因为有暴风影音,显示的是暴风影音格式,但是我删了之后还是看不到图片,怎么解决这要样的情况应当是电脑里没有安装暴风影音造成的,安装暴风影音就可以显示。

  这个应该是默认下载到c盘里的,这个可以在你的浏览器download文件夹里面下载,或者楼主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就重新选择下载吧,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下载存放文件,选择一个自己比较清楚地就你确定下载到手机里了?还是存到软件里了你只要登录360云盘后,把视频文件上传到360云盘视频文件夹就可以了。你好朋友安装最新的360云盘 ,登录后选择里边的视频播放就可以了。

关键词:360云u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