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中央主流《人民论坛》到佛山天安数码城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3:03:34 人气:

  6月16日下午,中央主流、重点党刊、全国思想理论重要平台《》属下《人民论坛》社区域发展部(广东)主任崔怀峰主任、梦见屎沾身李孔忠主任到佛山天安数码城党委及天安运营佛山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桂城街道党工委江启祥副、佛山天安数码城党委黎燕玲及天安运营佛山分公司代表陪同调研。

  崔怀峰主任、李孔忠主任首先参观了园区党建公园及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黎燕玲对园区党委成立至今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一行人随后移步至天安运营佛山分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崔主任向佛山团队代表重点对园区产业分布、企业服务及党建促经营等做法进行了解。

  调研组对园区抓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企业孵化服务及志愿服务兑换机制方面。调研组指出,要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作为驱动产业创新的红色引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性创新一流园区提供坚强保障。后续,《人民论坛》将佛山天安数码城党委与天安运营佛山分公司“三方共管”的工作法编写成优秀园区党建案例刊登推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