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中不容忽视的完全体数码兽 究极体都能秒给你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1 7:10:29 人气:

  还记得数码宝贝中完全体的神圣兽的表现么?其实像这种越级刷怪的数码兽其实是很多的哦,本次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媲美甚至超越究极体的完全体数码宝贝都有谁吧。

  丧尸兽属于神圣兽的,其实力之恐怖是让人难以想象的,在第二部动画中的表现可以用秒天秒地秒空气来形容,出场就一招击败机械暴龙兽、超比多兽和机甲龙兽,然后发动技能“骨爪” 究极体帝皇龙甲兽的数据,使其无法行动。其他的数码兽全部打到退化,甚至连神天都被一招秒了,若不是利用青龙兽剩余的力量将帝皇龙加兽解放战士形态这部动画就可以考虑完结了。

  主要在第五部登场,实力全面碾压主角三人数码兽的完全体,别的数码兽是表现上完全体有匹敌究极体的实力,这货设定上就直白的告诉你别看完全体,纯实力就是匹敌究极体存在。其究极体是皇家骑士团中的八足马兽,其完全体实力之强也是合理的。

  来自漫画版的BUG级别数码宝贝,BUG表现实在太多了,幼年期秒皇,成熟期秒炽,完全体秒七之一的究极魔兽(虽然这个是究极魔兽故意的),究极体更是差点让奥米加兽翻船,就这点战绩表现阿卡迪兽足够吹一辈子了,然而他依旧只能排在这个,因为前两位比他还要强。

  注意这只V龙兽只限定于零丸,而且必须是太一操控的零丸,缺少太一的零丸是不完美的,也不能发挥出完美的战力,天翔V龙兽的零丸吹点太多了,究极体数码兽揍起来跟揍孙子一样,力战奥米加兽(当然这里奥米加有放水的嫌疑)极限状态下还差点让阿卡迪兽究极体翻车,其强悍的能力和回复能力就连反派都吐槽这玩意是不是BUG啊。

  七之一,这货身为完全体形态居然位列七,而且还是明明白白设定的七最强的存在,实力完全超越众多究极体,据说还能匹敌神,第四部作为最终BOSS让主角吃了大亏,最后还是开了挂的上了金刚武神兽才搞定这货,而且还用了足足一集的时间,开头还吃了点小憋。就是可惜了这货在第六步DXM里被实力黑了,让高吼兽X4B完虐了,当然第六部本身就很毁实力,看看莉莉丝兽还有阿卡迪兽完全体的就知道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