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大数据产品加速落地蓝色光标上半年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 2:46:51 人气:

  近日,蓝色光标发布小蓝机器人家族产品,这是继今年3月蓝色光标与拉卡拉宣布共建昆仑堂大数据研究院之服务机器人研究方向的进一步落地,也是蓝色光标更名数据科技后的重大进展。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说到:“小蓝机器人是为企业经营顾客赋能的数据科技产品,更是为全行业服务的人机交互产品,无论是对营销企业还是品牌客户来说,小蓝都将有非常大的应用空间”,

  从此次推出的十余款智能营销产品,可以看出蓝色光标对数据科技的持续投入,也体现了蓝色光标将“创意+数据+产品+资源+服务”全链条深度融合的行业竞争力。

  今年上半年,蓝色光标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突破100亿元,达到去年全年的70%,公司认为其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各业务板块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客户结构优质、稳定,协同及创新优势带来客户服务内容逐步多元化。其中,出海广告投放业务大幅增长,全案推广服务、国内广告投放、海外业务以及数据产品服务业务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增长。

  ,“当下数据科技的作用已经一步步覆盖到营销全链条,未来将会在营销领域有更多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AI技术将会变革整个营销领域,让营销变得更智慧、更有价值,”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近期表示。而正是由于这些数据科技产品的不断投入使用,让公司能够有效提高人效,从而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在收入增长的同时实现同比下降。

  “从上半年的数据以及三季度预国民党八大金刚告来看,公司经营情况较好,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公司2018年全年的营收有望超过200亿元,将成为营销行业首家营收突破200亿元的本土公司”,一位不愿具名的传媒行业研究员表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