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通信设备西安:新建住宅通信设施应采用光纤到户方式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1 23:22:30 人气:

  日前,西安市建委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光纤到户通信配套设施建设监督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新建住宅区和住宅建筑的通信设施应采用光纤到户方式建设,满足用户选择电信业务经营者的要求。

  建设单位必须同步建设通信管道和楼内通信暗管、暗线等通信设施,铺设入户光纤、预留设备间,与住宅主体工程同步组织验收,验收合格文件报项目所在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备案;工程设计企业应按照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行通信配套设施的设计,满足多家电信业务经营者平等接入、用户可选择电信业务经营者的要求;施工图审查机构应按照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行通信配套设施的设计审查,不符合光纤到户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出具施工图审查合格书。

  各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应对光纤到户通信配套设施的施工质量安全实施监督,对未组织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不予竣工验收备案。通知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加大对新建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对相关单位的监督管理,加快推进光纤到户建设。

  楼市松绑酝酿购房潮? 西安各银行暂未收到文件

  黄金周西安1家开盘 特价优惠楼市回暖节后恐调价

  西安楼市黄金周含金量十足 后期去库存是

  陕西西安:女子专注打电话 万元现金落公交

  西安小伙地铁频频每次只讨1元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