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移动遵化分公司配合警方打击恶意通信设备行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2 6:02:46 人气:

  近日,在遵化市东新庄镇东梁各庄村连续发生三起移动通信设备光交遭人为故意案件,每次都导致宽带大面积故障,致使东梁各庄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宽带业务。

  案件发生后,遵化移动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走访群众及调取周边。通过调查取证,迅速锁定目标,并对其进行传唤,犯罪嫌疑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退还被其拆走的通信设备。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过此次案件的成功破获,有力打击了犯罪的气焰。

  遵化移动公司在积极配合警方破案同时,第一时间开展应急通信抢修,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抢修队伍不顾寒冷,急赴故障现场,对故障光交设备进行故障排查、维修。通过移动工作人员现场测试和巡查,1个小时内将遵化东梁各庄村40多户因通信设备被盗引起的故障全部修复,宽带网络运行正常。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