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美国大范围电话项目正式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6 16:30:28 人气:

  据11月29日消息,美国局29日零时(时间29日13时)正式终止此前争议的大范围、不加选择美国国内电话记录项目,转而对特定范围可疑人员进行。

  今年6月,美国通过《美国法》法案,对“9·11”恐袭后通过的《爱国者法》中的国内项目作出修改,要求美国自11月29日起不得全面美国国内电话记录,只有在获院批准的情况下,才能向通信公司特定嫌疑对象的有关电话记录。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27日,新的电话项目将根据特定案例搜集电话记录,确保搜集的信息更有针对性。此外,美国每年将向美国和公布当年搜集电话记录的次数及电话被的人数。

  自2013年6月以来,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登通过陆续属兔的今年多大披露了美国国安局网络和电话项目的多项内容,在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引发轩然大波。奥巴马虽然承诺对情报项目实施,但一直以反恐等理由为该项目,为行为道歉,更不承诺终止。(记者 陆佳飞)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