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跟着西虹市首富的脚步选择安心互联网保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6 16:29:58 人气:

  梦见杀人不见血近期,票房火爆的国产喜剧《西虹市首富》不仅点燃了这个暑期档,还在看似轻松欢乐的故事背后,提出了对于人生之的思考与。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正面临着失业的人生最低谷,却遇到了一个神秘富商,并接收了“一个月内花光十亿元”的挑战,以继承三百亿元遗产。王多鱼在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完成“花光十亿”的任务之中,也面临着关于与爱情的选择题。其实,无论是否拥有巨额财富,给自己一生一份安心的“保障”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重视的问题,因为拥有健康才是获得一切幸福的根基。电影《 西虹市首富》主演沈腾联手国内互联网保险企业引领品牌安心保险,为旗下的安心健康险和安心互联网车险等系列产品代言,真正把“简单的保险”概念带进大众的视野之中。

  在国家提出“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之后,安心保险在2015年6月26日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备的首批三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之一。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的翘楚,安心保险从创立之出,就“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极致的客户服务体验”为重要的战略方向,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 让整个保险流程更简化、服务更优质。

  2016年2月16日,安心保险荣登财险公司投诉处理考评的榜首。2018年,安心保险总体保费规模已突破了6个亿。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发布2018年前5月的保险统计数据报告显示,安心保险等四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合计实现原保费达59.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89%,远高于财险行业的增长水平。而4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中,安心财险1月份至5月份保费同比增速达到了305%,成为了成绩单中的佼佼者。目前,安心互联网保险已步入发展快车道,三大核心业务“车险、健康险、信用险”等业务增长迅猛,深受消费者支持和信赖。

  安心保险在积极创新的同时秉承“简单的保险”,将科技与服务作为发展的核心,将服务柜台搬到客户手机端,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通过一部手机,即可完成从出险到理赔的全流程,让客户倍加省心。同时扁平化的管理体系,让总部与地方服务中心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均实现高效对接,全面实现了方便快捷的“安心速度”。《西虹市首富》主演沈腾也十分推崇安心互联网保险的“简单”模式,安心保险的工作效率和态度,更是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不在冰冷,而爱人的手也更温暖”的浓情安慰。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