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人民网与新闻频道签署合作协议提升对澳“本土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4 23:48:44 人气:

  根据人民网与新闻频道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互相提供新闻,并不断分析、优化新闻互换的内容,促进大众传媒对两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客观、专业的报道,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此外,双方还将开展联合新闻报道、推出视频节目和共同举办大型活动等各层面的合作……

  5月27日上午,人民网与新闻频道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内容互换、推出系列视频节目等领域开展合作。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与新闻频道首席执行安吉在签约仪式上签字。同时,人民网还与青岛出版集团、新闻频道、威尔顿国际集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四方将共同打造一个聚焦中国经济领军人物的高端栏目。

  根据人民网与新闻频道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互相提供新闻,并不断分析、优化新闻互换的内容,促进大众传媒对两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客观、专业的报道,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此外,双方还将开展联合新闻报道、推出视频节目和共同举办大型活动等各层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与的经贸文化交流,促进对澳“本土化”水平的提升。

  5月26日上午,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一行参观了新闻频道总部,并与方安吉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新闻频道(ANC)成立于1996年,是由英国天空公司、七号台和九号台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成立之初,ANC在首发了付费电视服务。目前,ANC在澳拥有并制作四个频道(天空新闻频道、天空新闻财经频道、天空新闻气象频道和公共事务频道)的品牌电视节目,节目内容通过各种数字平台覆盖及地区。

  天空新闻频道覆盖32%的人口以及近50%的人口,其扩展平台包括手机、飞机电视和网络在线等平台。作为领先的24小时新闻服务机构,天空新闻是观众了解新闻、财经、体育和等信息的重要平台。(雪萌 盛楚宜)

  5月24日下午,涪陵区区长李洪义主持召开区第11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涪陵发展和委员会关于审定涪陵区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方案的请示》、《涪陵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如何安装:苹果微软在其应用商店、手机在91助手中搜索“人民网重庆”;或点击图标获得二维码

  我们也欢迎通过手机平板的浏览器直接访问域名,自动依照您的设备呈现最佳的浏览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