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沃尔芬互联网家装品牌发布会在河南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6 14:48:59 人气:

  日前,由沃尔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主办、新乡沃尔芬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蓄势待发”沃尔芬互联网家装品牌发布会在河南省新乡市商会大酒店举行。沃尔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绍领、沃尔芬互联网家装的负责人穆天智、沃尔芬电商部运营总监刘楠及相关企业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家装建材行业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多家了沃尔芬的发布仪式。

  据了解,沃尔芬始创于2016年6月,是一个互联网家装品牌,该品牌由线上、线下、家装设计施工三个板块组成,采用工厂直供和线上线下结合双模式运营,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的解决方案。目前,由沃尔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和新乡沃尔芬商贸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发布会开始,沃尔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绍领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真诚的感谢,并向与会嘉宾阐述为什么选择做沃尔芬互联网家装及希望与嘉宾携手共同打造家装行业一个百年辉煌的。

  随后,沃尔芬互联网家装的负责人穆天智分享了成立沃尔芬的缘由和这个行业的困境及突破。在讲话中穆总多次表示:圈子决定眼界、眼界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时代。并在最后与大家一起拉开沃尔芬品牌发布会的帷幕。

  最后,来自沃尔芬电商部的刘楠发表讲话,刘楠表示:沃尔芬正式成立于2016年6月份,同时开始了电商的筹备,截2016年12月31日沃尔芬在整个京东装业类目的排名前十,单品木门类目排名第二,散热器排行第十,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这个成绩,证明沃尔芬的能量和潜力是巨大的。

  “在对今天的企业而言,不是产品为王,也不是渠道为王,而是数据为王,只有依靠数据的改变,企业才能突破与客户之间的那道‘墙’。”刘楠表示,“通过互联网产生的大数据与沃尔芬网店产生的数据相结合,找出用户的真实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营销计划和配套服务”正是沃尔芬的运营所在。

  相关企业高管致辞后,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过程中,沃尔芬互联网家装的负责人穆天智与签约客户交流中表示,今天会议举办是成功的,这是大家对沃尔芬的肯定,但同时也是对沃尔芬的压力。未来,沃尔芬将继续借助公司在市场上成熟的运营经验,以及沃尔芬品牌的影响力,将为中国家装市场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近日,的一家树屋旅馆向度假游客们了一座古怪却十分豪华的新式木屋。该木屋建在距离地面32英尺(约9.75米)高的松树树冠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讲述了上古里的前世,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近日,琼女郎金铭一头短发素颜低调现身机场,自己办理托运手续,在人群中穿梭居然没被人认出来,该新闻后被刷上微博热搜榜,从而也引起网友对琼女郎的再度关注。

  该剧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的故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