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陈高歌被骂导致病情加重? 医护团队称须赴海外治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 13:55:21 人气:

  陈最近与亲友聚餐时当场高歌,引网友质疑其装病。对此,陈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陈顺胜11日公然声称,“”让陈病情恶化,阿扁赴海外治疗。近日有报道指出,陈自2015年1月5日以来已满3年,最近视频网站上流传出一段他与亲友在聚餐时当场高歌的视频,引发网友质疑其装病。

  中国网1月12日讯据《中时电子报》报道,目前正处的地区前领导人陈,最近与亲友聚餐时当场高歌,令网友纷纷质疑其装病。对此,陈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陈顺胜11日公然声称,“”让陈病情恶化,阿扁赴海外治疗。此言引发作家、网络名人朱学恒质疑:是要治什么?“唱歌不能症候群”吗?

  近日有报道指出,陈自2015年1月5日以来已满3年,最近视频网站上流传出一段他与亲友在聚餐时当场高歌的视频,引发网友质疑其装病。陈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高雄长庚医院名誉副院长陈顺胜11日声明称,聚餐、访友等都是医疗小组帮扁安排疗程,的“”如同,让病情恶化,阿扁到海外治疗,阿扁也接受。

  对此,朱学恒忍不住在脸书吐槽:因为唱歌被骂而创伤加重必须要处境治疗?是要治什么?“唱歌不能症候群”吗?看到这种“干话”(近期岛内流行语,假话、废话之意),他实在受不了!(中国网 王思羽)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