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说到水晶首饰,人们会想到施华洛世奇,小天鹅的外形已经成为它的标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12 0:15:13 人气:
说到水晶首饰,很多人会想到施华洛世奇。小天鹅的外形已经成为它的标志,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品牌。施华洛世奇品牌诞生于1895年的奥地利,拥有先进的切割技术和耀眼的仿水晶,因此闻名于世。施华洛世奇崇尚创新精神,创新精神充分体现在各种产品上。在风格方面,在产品设计中加入了动物形象,俘获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心。
施华洛世奇目前已是大家认可的合成晶体制造商。创始人是在奥地利成立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先生。每年为珠宝、装饰品摆件、水晶灯等行业提供大量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是著名的人造水晶工艺品品牌,拥有高品质、炫目、高精度的人造水晶及相关产品。
施华洛世奇本身就是以以切割技术和设计著称。现如今,仍然保持着家族式的商业模式,将水晶的生产过程作为商业秘密代代相传,并获得了与水晶切割相关的专利和奖项。
施华洛世奇腕表向我们展示它的魅力和轻奢,配备的国际知名的瑞士石英机芯和品牌独特的切割水晶,树立了现代手表设计的新标准。
施华洛世奇系列轻奢手表以动感和抢眼的风格为特色。水晶网的设计体现出了精湛的工艺和非凡的魅力。前卫大胆的D:light系列堪比手镯的醒目表面。按下按钮时显示时间。手工装饰水晶表模型,再闪烁出精致耀眼的光芒,为任何场合和日夜装扮成优雅的风格。
施华洛世奇仍然以水晶为主,不是专制的手表品牌。不过,施华洛世奇将水晶制造的优势融入到制表中,所以它在手表的外观上非常漂亮。不过,由于价格有些高,在使用时要特别注意,不建议每天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