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杭州北大青鸟软件学院三大方向培养IT生力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19 11:23:03 人气:

  2015年学什么专业最有前途?杭州北大青鸟武林门校区胡老师认为,无论选择什么专业,都是为了将来的就业。

  软件开发

  杭州北大青鸟武林门校区根据工信部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未来几年内我国软件行业的从业机会十分庞大,每年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达到80万-100万人,而现有行业从业人员只有50万人左右,专业开发人员不到25万,缺口很大。同时,软件技术速度发展较快,要想在软件开发行业有发展,掌握实用的软件技术是不容忽视的。迅速发展之后,游戏开发也是一大热门,现在高科技产品不断出新,之所以苹果系列产品受到年轻人追捧,主要原因就在于功能强大,游戏多样。其实,大部分游戏和软件都是Java技术开发的,所以学习Java游戏开发,未来就业就会相对稳定,而且大有前途。

  网站开发

  如今是网络时代,不管是什么行业,什么企业,都需要有一个自己的网站作为宣传的媒介。每个网站的开发都需要一个团队来进行,所以网站开发人才的需求量也想当大。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都属于IT行业。所以对于高中生而言,学习IT行业的软件技术常不错的选择。而学习计算机,不见得非要上大学。我们从每年大学生就业难的报道就能得知学历现在已经不是衡量一个人才的唯一标准。

  网络营销

  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5.88万亿元。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表示,201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报告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刺激消费作用明显,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达到1.94亿人,网络购物使用率提升至37.8%实现课网络零售总额782506亿元,同比增长53.7%。网络零售总额占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占社会消费零售总额比重达到4.32%,李晋奇表示,预计201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网络零售市场。网络营销人才将成为未来炙手可热的人才之一。

  杭州北大青鸟武林门校区更注重对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这样更能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这里聚集了很多对计算机感兴趣的,他们或是高考落榜、或是自己放弃大学,但是在杭州北大青鸟武林门校区“素质”加“技能”的培养之下,他们都一步步的了计算机行业,成为令人羡慕的IT人才!

  欢迎了解杭州北大青鸟武林门校区杭州java培训,杭州培训,杭州培训对应课程!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持续关注IT培训及就业资讯:

  杭州北大青鸟软件实训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