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徐翔自曝庄家吸筹手段看懂必赚庄家直骂其卑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1 12:09:13 人气:

  在股市上操作,庄家既是中小投资者的对手,敌人,又是中小投资者依赖的对象,朋友。只有跟着庄家的节奏,跟着庄家所操作的个股走,才能有获利的机会。要想跟着庄家吃肉,就必须先清楚庄家坐庄的整个流程。

  一般来说,庄家坐庄的套路是:吸筹、震仓、拉升、出货。在实战操作过程中,四个步骤的形态可能会复杂得多,吸筹和震仓的过程会反复多次出现,拨高出货会以二次回档的方式进行。今天我们就想来学习一下庄家吸筹的手段。

  主力吸筹常见的四个信号:

  1,震荡推高股价吸筹后股价被快速拨高大涨甚至涨停;

  2,震荡推高股价吸筹后股价维持强势上升至收盘;

  3,震荡推高股价吸筹后遇大盘走弱,股价下午下跌以长上影线收盘;

  4,震荡推高股价是主力制造吸筹盘口陷阱引诱跟风盘,拨高后打压出货。

  庄家常用的吸筹方法:

  吸筹方法有多种,庄家可单独使用,也可以灵活组合运用,都是为了诱使跟风盘和上档的套牢者交出筹码。一般而言,主力吸筹有以下几种方法:

  1、庄家打压吸筹法

  打压吸筹是最常见的庄家吸筹方法之一,也被股民形象地称为庄家“挖坑”吸筹。打压吸筹的手法常见于大盘下行的行情。此时市场信心受到打击,庄家借大盘下跌,在每日开盘便大笔卖出,导致个股大幅低开,再加上多日的连续打压,引起大批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庄家趁机低价吸入大量筹码。这种吸筹过程在k线上的表现出来就是多日阴跌。

  案例:下跌吸筹,这种吸筹方式很猛,但必须有大盘配合。低吸建仓时每日成交量低,盘面上看不出主力的任何踪迹,走势上股价无量下跌或快速下跌甚至跌到跌停板,明显是主力所为。一个良心操盘手曝光庄家吸筹卑鄙手段,惊醒无数一买就套的股民!

  2、庄家拉高吸筹法

  拉高吸筹也是庄家常用的吸筹方法。庄家先在股价平稳期开始漫长的筹码收集过程,可被看做是潜收集。到了某个时候,庄家觉得时机成熟了,开始大量买进筹码,使股价快速上升,这时的K线图上出现连续的阳线,此阶段可被看做强收集阶段;强收集阶段结束后,庄家有时会进行震仓洗筹,使很多获利盘吐出,有时则直接进入拉高阶段。

  案例:横盘吸筹,这种方式就是时间长,持股的人要有耐心。横盘建仓时主力在盘中维护股价,盘口上常用上有大单压板和下有大单托板,股价涨不动但也跌不下去,单子挂而不交,造成成交量明显变小,说明市场抛单少,被主力锁定的股票多,此时还应多细心观察。

  3、“牛长熊短”的吸筹法

  有的股民会好奇一只股票的股价缓慢上涨后,忽然迅速下跌,但随后又重新缓慢上涨。这种走势其实是由庄家吸筹造成的,有股民将其称为“牛长熊短”。

  庄家不愿让其吸筹成本过高,想在短时期的低位空间吸纳足够多的筹码,所以把股价缓慢推高后,会选准时机把股价迅速打压下来。突然出现的大阴线给散户造成心理恐慌,当股价再次有反弹时,大批的散户就会卖出离场,庄家如愿达到了吸收筹码的目的。“牛长熊短”吸筹一般有两波慢牛走势和两次突然大跌,发生在股价处于低位的时候。

  案例:拉高吸筹,这种方式更猛,但多为短线主力所为。吸筹到流通盘的一定比例,主力即达到控盘的目的,吸筹的过程中会不断的做试盘。通常会放量上涨以吸引市场跟风盘参与,增强股票的活跃性。主力出货放巨量必不可少,利好消息频出市场跟风活跃性。主力出货放巨量必不可少,利好消息频出市场跟风活跃。

  4、庄家横盘吸筹法

  当股价处于低位时,庄家也会用横盘吸筹的方法建仓。横盘吸筹一般都需很长时间,股民常会因丧失耐心而交出筹码。横盘吸筹时,庄家在盘口上常用大单压板、大单托板,使股价保持稳定,单子挂着却不交易,导致成交量很小,大批筹码被庄家锁定。

  炒股的技术来自于经验的积累,这一积累过程是艰难且痛苦的,那些懒惰的人、不愿动脑的人、只想快发的人在这里没有生存的空间。

  如果想要有赚钱的操作,请跟上我的步伐,笔者昨日在群中发布通过中线主力高控盘战法3只利好股票,今天全部逆势大涨,如有需要加本人微-信号:yc600843,内有高级交流群,了解市场,看清市场操作轨迹。提高自己选股买卖点操盘技巧,一起步入财富之途!

  设置首页-搜狗输入法-支付中心-搜狐招聘-广告服务-客服中心-联系方式-保护隐私权-AboutSOHU-公司介绍-网站地图-全部新闻-全部博文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推荐:

关键词: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