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李世镕会见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1 12:09:04 人气:

  在“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组建十周年之际,7月31日晚,市委书记李世镕在我市会见了到访的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王纪言。

  会谈中,李世镕对王纪言为呼伦贝尔打造文化名片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十年来,“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多次在全区、全国演出,并走上世界舞台,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这张文化名片对继承、弘扬、传承呼伦贝尔民族文化,特别是宣传呼伦贝尔,展示呼伦贝尔形象,提升呼伦贝尔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民族文化“走出去”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多出精品、不断提升创作层次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草原文化的魅力和影响力,市委、市政府也将更加关心支持“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的成长与发展。

  李世镕指出,“十三五”时期,呼伦贝尔将把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作为重点战略之一,积极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鼓励文艺工作者创作推出更多更好,群众喜闻乐见,体现呼伦贝尔特点的文化精品,以文化带动旅游业大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形成大文化格局。希望借助香港凤凰卫视的优势和影响力,充分挖掘呼伦贝尔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力传承弘扬森林文化、草原文化、狩猎文化、民俗文化,把呼伦贝尔的民族文化推向世界,切实增强呼伦贝尔文化软实力,提升呼伦贝尔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纪言详细介绍了凤凰卫视有关情况及媒体传播渠道、特色等。他表示,凤凰卫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策划、实施并推出更多民族文化精品,为宣传、弘扬呼伦贝尔民族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著名音乐家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参加会见。

  声明: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正北方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如因转载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站联系,请于作品发布日期后30日内进行。

  正北方网联系方式:

  电话:E-mail:

  内蒙古日报传媒集团正北方网新闻热线:传真:商务合作:Email:(欢迎投稿适时监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