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中小企业IT能力普遍不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30 16:18:02 人气:

  据电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业务体验,同时也节省了企业大部分原本必要的IT投入。在享受这些方便快捷的同时,企业也将面临IT的运维、安全、管理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受限于企业规模和资源,中小企业在IT方面的能力严重不足,

  与大型企业相比,目前国内中小企业的办公网络相对简单,却对病毒防护、漏洞管理、资产管理、行为审计、网络安全等内网安全管理功能要求较为全面。以往,要满足此类需求,企业需要部署一套由防病毒软件+内网审计软件+硬件防毒墙组成的大型信息安全系统,但此类大型系统不但价格昂贵,还会对带宽较低、网络结构相对简单的中小型企业办公系统造成巨大的负担。瑞星公司近日发布了企业级新品—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中小企业全能版。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该软件是瑞星为国内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专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包含10项专利技术和139项瑞星独有的安全功能,具有性价比高、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等特点,能够彻底解决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的信息安全问题。用户无需另购服务器和数据库,只要一台普通PC即可轻松搞定复杂的终端安全管理。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