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行走仰光,感受殖民統治之後的新生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1 22:31:16 人气:
 說起仰光,大家應該都有一些基本的瞭解,畢竟作為緬甸的前首都,仰光在世界上有一定的盛譽,並且在英國殖民統治之前,仰光素有“東方花園城市”的美稱,所以我們對它有一定的瞭解。但即使現在的仰光已經不再是緬甸的首都,即使它曾經飽受過連年戰爭的禍害,但是它一直是作為該國家最大的城市而存在,並且隨著戰事的平息,隨著政策的放開,這座曾經輝煌的城市又恢復了生機,在努力的蓬勃發展中。下麵,就讓我們選擇一個合適的精選仰光自由行套票,開啟我們的仰光之旅吧。
去到仰光的你,可以在緬甸佛教建築瑞光大金塔邊傾聽梵音,這個有著2500多年歷史的佛塔,是緬甸最為神聖的地方。而之所以被稱作為瑞光大金塔是因為在它的表面貼滿了一層金箔,金黃色的外表顯得整個佛塔異常的高貴。並且瑞光大金塔是位於皇家園林西邊的聖山上,所以它自然就成為了仰光市天際線中的佼佼者。去到仰光的你還一定要到當地的華人街,在這裏聚集著15萬的當地華人華僑,在這裏你還能夠到華人餐館裏品嘗地道的水餃、拉麵,非常適合愛吃中餐的遊客。除此之外,這裏還有著具有百年歷史的觀音古廟和慶福宮,這裏是免費的,所以可以到古廟裏流覽留念。無論是美食還是古廟,都造就了這裏熱鬧非凡的車水馬龍景象。
在仰光,還有一處非常美的自然景觀,就是茵雅湖,這是當地非常著名的一處自然景觀,也是仰光市內最大的一個湖泊,其總體面積比皇家湖大5倍。就茵雅湖來說,它的湖水很清澈,湖邊有眾多的老樹環繞,樹下是茵茵青草,所以來到這裏,你能夠自然的放鬆心情,沉醉其中。在茵雅湖上,還有著專業的划艇俱樂部,所以對水上專案感興趣的遊客,一定要到此一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