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下载:Windows 10红石版安装工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5 3:09:28 人气:

  就在今天,微软曾经承诺的版Windows10安装工具已经可以下载了,想要安装系统的用户可以考虑尝试。

  这个项目是针对WindowsInsider项目的,以便他们能够体验最的Windows10系统,所以提供的Win10版本也是正在测试中的RedStone预览版。

  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工具安装最新Windows10系统的镜像并在完成系统安装之后移除该应用程序,在安装的过程中,用户也可以选择是否保留个人文件。

  目前,该工具已经被人挖掘出来并确认可用,只是微软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WindowsInsider工程团队项目经理Jason曾表示:

  “最终测试和相关确认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渴望在上线之后能够得到你的积极反馈!敬请期待额外信息,目前我们正处理最终的整理工作。一如既往的,在最后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提供支持的WindowsInsider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