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洛杉矶华人参与反:老师拥抢不切实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9 14:09:34 人气:

  圣安东尼社区学院理事陈介飞参加哈岗学区高中的纪州校园枪击案遇难者活动。(美国《侨报》/记者翁羽 摄)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4日,洛杉矶县不同学区的中学纷纷举行纪州校园枪击案遇难者活动,同时进行反枪击的。洛杉矶东区华人聚居地多个校区也举行活动,表达对反行动的支持。

  14日上午10点,洛杉矶东区哈仙达岗市(Hacienda Heights)格伦威尔逊高中(Glen A. Wilson High School)举行了纪州校园枪击案遇难者活动。几百名学生在学校小广场,通过枪击案17名学生的名字的形式表达悼念。不过,校方出于安全考量,并没有让学生走出校园进行,活动也并未对外公开。

  身为该校校友的圣安东尼社区学院(Mt. San Antonio College)理事陈介飞受邀参加了,他说:“这所高中的外栏杆是22年前才放上的。我在这上高中的时候,记得那一天他们决定放这个栏杆是因为有件事情发生在别的学校,就是有人带枪到那个学校。(今天)学生们出来说话,希望让大人们知道——我们只是学生,不能立法;希望你们能我们,因为你们的责任就是我们。”

  尽管特朗普总统称要给所有老师拥枪学生,可是曾担任过两个学区教委的陈介飞认为这种想法不实际。他说:“他不懂,不了解。教委才能决定我们学校老师可不可以有枪,只有教委。我在哈岗学区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老师不能带枪进入校园。因为(美国其他地方)发生过老师带枪进入校园,却不小心打到自己。我们不能让老师有这个决定,什么时候。如果他们和一个学生吵架的时候,能吗?这个应该是给执法部门来决定。老师的责任是教书,公共安全的还是要交给执法人员。”

  除了哈岗学区外,亚凯迪亚市(Arcadia)的学区也有学校举行了相关活动,但学区发言人不愿透露参与的学校情况。

  一位华人妈妈表示自己的女儿也参加了校方组织的活动,她说:“我本人不是很反对拥枪,但是我对于校园安全非常非常不满意。明明知道这是一个可以拥有的国家,而且法律上18岁可以有枪了,21岁前不能喝酒。说明枪在这里多么普遍。学校居然没有完善的设施、安全体系来保障学校的安全,还搞出什么让老师持枪学生。非常不支持!若老师有这个责任和本事去做保安吧。在没有资金没有能力校园安全的情况下,这个国家有什么资格去支持拥枪的法律。”

  这位华人妈妈最近考虑帮给孩子买防弹书包,但听到亲戚笑问头部怎么办?她觉得目前的状况实在是可笑又可悲。(翁羽)

  从4月10日起,杭州东至南的G19/G20、G31/G32、G39/G40三对高铁列车使用复兴号动车组,按最高时速350公里运行。其中,杭州东至南的G20次高铁采用复兴号CR400BF列车,全列分布二等座、一等座和商务座,可乘坐1152名旅客。[详细]

  代表委员,应推进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和户籍制度、加大公共服务供给“单位有一名员工,这次春节后就留在老家就业了。工作报告明确,将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今年再进城落户1300万人,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详细]

  “你们是安了心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吃垮我们吗?”3月12日晚,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微博发布“紧急寻主人”通知,为一只迷的阿拉斯加犬寻找主人。本月3日,辖区一家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近日,一则关于飞机高空撒药治白蛾的消息,在贵阳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以及微博疯传,对此,贵阳市生态文明委正式,此消息并不属实,希望广大市民不、不信谣、不传谣。据了解,其实这条在2017年5月和2016年5月,曾刷屏贵阳人的朋友圈,而且在贵州境内...[详细]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部15日表示,将从下周起和加图立大学首尔圣母医院一起进行卫生巾健康影响调查,调查将持续至6月,内容为卫生巾对人体的健康影响。[详细]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3月14日宣布,作为对近日“双面间谍中毒案”的回应措施之一,英国将23名俄罗斯在一周内离境。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研究员孔对此表示,从目前看来,欧洲其他国家是否会跟风对俄罗斯启动新一轮制裁仍有待观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