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社区新零售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不二之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0 12:02:45 人气:
 “新零售”的核心在于提高本地消费者的体验,让消费者能快速的获取想要的产品。而传统零售实体店与与纯互联网电商已经偏离当下零售服务的核心。
 
 
微领地网络以OMO的商业模式为基础,研发的社区新零售平台小蜜app,能够帮助传统实体店与纯互联网电商能够迅速察觉经济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简化获得实体商品和服务的途径,打造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的体验店营销系统,使企业与用户能够通过各种载体及终端进行交易和消费。
 
那什么是“社区新零售”,其核心是什么?
其通过数据分析+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物流,全面提升社区零售店的生存能力。
 
“社区新零售”拥有5大核心点
1、身份共享:线上(小蜜App)平台用户可与线下社区代理身份共享
2、商品互通:线上线下商品互通,微领地小蜜app平台的用户可根据社区特征精准添加货物
3、网销+社区微店:融合线上线下微店,同步会员体系与分销奖励机制
4、低投入 高产出:减少线下商业地段投入,通过“社区代理+数据分析” 提升交易额
5、极速配送:订单由最近“社区代理” 派送,“一小时达”或成常态,销售节奏加快
 
“社区新零售”对实体零售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如:生鲜、日用品、快消品等。其帮助线上平台完成渠道下沉,突破线上零售瓶颈,向顾客提供跨渠道、无缝化体验。
 
社区新零售的模式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不二之选。就如微领地网络就针对传统实体零售行业建立“本地商圈”,其也是为“最后一公里”所研发的,小蜜App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社区零售店进军互联网技术上的难题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