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洛杉矶一日游怎么玩?洛杉矶旅游行程就要这样安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4 10:06:02 人气:
 

洛杉矶一日游怎么玩?洛杉矶旅游行程就要这样安排!洛杉矶被称作为 “天使之城”,每年无数的人来此旅行,看好莱坞星光大道,游海滨城市圣塔莫尼卡,这样的洛杉矶旅游行程你怎么能错过呢?跟着路路行一起感受美西城市的魅力与特色!

 

  洛杉矶一日游之第一站:圣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早晨出发前往加州最吸引人的海滨城市圣塔莫尼卡,这是一个繁华都市和自然美景共存、冬暖夏凉的度假胜地。爱海的朋友可以徜徉在碧蓝的海洋旁、苍翠的椰子树下、洁白的沙滩上,阵阵海风迎面吹拂,轻吻骄阳。岸边林立着大大小小的酒店、商场、电影院和餐馆。热爱购物和享受美食的朋友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洛杉矶一日游之第二站:盖蒂中心 Getty Center

 

  位于洛杉矶西北近郊的圣塔莫尼卡山脚,占地 750 亩、建筑群多达九群。鸟瞰洛杉矶全景的盖蒂中心是由世界一流建筑师里理查密尔设计的,它包括一座非常现代化的美术博物馆,一个艺术研究中心和一所漂亮的花园。盖蒂中心不仅仅以其丰富的馆藏闻名,更值得一提的是其独特的建筑风格,为全球建筑设计师膜拜之处。整座博物馆园依山而建,以纯白为主要色调,对光影结构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

 

  洛杉矶一日游之第三站:罗迪欧大道 Rodeo Drive

 

  罗迪欧大道是洛杉矶最高档、最精美的购物商业街。其装潢大胆华丽,设计创新前卫,可谓世界上最繁华和行规的购物大道。特别是靠近建于 1928 年的“丽晶”( Regent Beverly Wilshire )酒店,当年风靡中国大陆的电影“漂亮女人”中李察基尔和茱莉亚罗勃兹的浪漫童话全发生在这店中,不容错过。

 

  洛杉矶一日游之第四站:加利福尼亚科技中心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加利福尼亚科技中心位于洛杉矶博览会公园内,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普中心,是一个综合性的科普场所,展馆分为科学殿堂丶生命世界丶创造力世界丶经验积累丶穹幕电影厅等部分。馆内最精彩的是 IMAX 影院,内容最丰富的是生命世界是科学中心,而创造力世界展区还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场所。

 

  洛杉矶一日游之第五站:好莱坞星光大道 Walk Of Fame

 

  好莱坞星光大道有近 2300 个明星在星光大道上留下签名和手印,这里的每颗星都表达了对电影、广播、电视、话剧和录音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艺术家的敬意。

 

  洛杉矶一日游之最后站: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世界著名的天文台之一,位于美国洛杉矶城中心西北方向的山上,是观赏好莱坞标志和洛杉矶市区的最佳观景点。曾经是电影《变形金刚》、《霹雳娇娃 2 》和《黄金眼》的外景地。天文台顶上还有一座加州最大的 12 寸巨型天文望远镜供民众和游客免费探索群星的奥秘。

 

  更多洛杉矶一日游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7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