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大理石选择施工验收基本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22 11:33:04 人气:
 年夜理石选择施工验收根本常识
    年夜理石装潢材料有天然年夜理石和人工年夜理石两类。天然年夜理石质地坚硬、色彩瞬息万变、深浅不一、有多种光泽,故形成独特的天然美。人造年夜理石比天然年夜理石重量轻、强度高、厚度薄、耐腐化、抗污染、有较好的加工性,能制成弧形、曲面等,施工便利。但在光彩和泉州壹艺家装饰公司专业的技术保障,终身保修,无增项是以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公司纹理上不及天然年夜理石美丽、天然柔合。为此,在选择年夜理石装潢材料时,应充分推敲自已装潢的符体后果,如墙面、柱面、地面等不合部位;以及年夜理石磨光板有美丽多姿的斑纹,如似青云飞渡的云彩斑纹,似天然丹青的彩色纹理。年夜理石还被广泛地用于高等卫生间、洗手间的洗漱台面和各类家具的台面。在选择年夜理石装潢料时,还应对年夜理石的外面是否平整,棱角有无缺点,有无裂纹、划痕,有无砂眼,色调是否纯粹等方面进行筛选。    总之,年夜福州装修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装修,店面装修,店铺装修,酒店装修,办公楼装修,工厂装修等服务,在福州市已经成立8年,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理石饰面板的质量请求光洁度高,石质精密、光彩美不雅、棱角整洁、外面不得有隐伤、风化、腐化等缺点。
施工工艺:铺设年夜理石饰面板时,应彻底清除基层灰渣和杂物,用水冲刷干净、晒干深圳装饰公司 主打高端工业设计,获国内外设计大奖上百项,一家专业服务型设计机构,公司在业界有良好的评价。结合层必须采取干硬砂浆,砂浆应拌匀、拌熟,切忌用稀砂浆。铺砂浆潮湿基层,水泥素浆刷匀后,随即铺结合层砂浆,结合层砂浆应拍实揉平。面板铺贴前,板块应浸湿、晒干,试铺后,再正式铺镶。定位后,将板块平均轻击压实,严禁撒干水泥面铺贴。
  验收应侧重留意年夜理石饰面铺贴是否平整稳定,接缝平直,无歪斜、无污积和浆痕,外面干净,色彩调和。此外,还应留意板块有无空鼓,接缝有无高低误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