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自动化测试的概念和注意事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2-27 10:12:37 人气:
 自动化测试,指的是原本以人为驱动的测试行为转化为机器执行,这种过程非常常见,而且效果非常明显,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比于人力测试,机器的自动化测试一能节省大量的人力,设计师们无需根据测试用例的规程,一步步执行监测;二能节省时间,极大程度提高了生产的效率;三是减少硬件资源的浪费,较好地达到了预期的结果。
随着社会经济的转型升级,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实施测试自动化,但即使如此,也绝对不是说做就做,说干就能干好的。要想实现自动化测试,企业不但要做好测试流程、组织结构的调整与改进等方面的工作,而且还要对开发、维护等方面的配合。任何一个环节一旦出现问题,都会极大的影响到测试的效果。对此,自动化测试过程是一个时刻碰壁、时刻磨合的过程。
另外,自动化不等于完全取代人工。采用机器测试的自动化减少了人工的数量,但绝对不是完全替代,甚至一些如SAP等自动化测试,仍然要求较多的人员的参与,否则根本达不到测试的效果。对于那些一味追求测试100%自动化的企业,非但不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反而只会让运作成本急剧上升,最终只会是损失巨大。
再次,自动化测试并非一定会获益,需要提醒企业的是,在实施软件测试自动化之前,一定做好投入预算和投资回报分析。而且,实施软件测试自动化并不意味着必须采购强大的自动化软件测试工具,当时必要的工具必须一应俱全,如电路仿真软件multisim工业触摸显示器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于自动化测试方面的内容,欢迎加入NI自动化测试培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