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游览动物生活的地方,从大自然这本教科书里学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4 8:52:17 人气:
 假期来临时,老师们总会布置作业让孩子们多阅读一些课外书,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很多家长在选择什么书上犯了愁,何不去就趁此机会去外面走走,从大自然这本教科书中学点有关动物的知识。孩子们喜欢奔跑,也喜欢思考,如果他们对一件事感兴趣就会静下心来观察和学习,去大自然里看动物是不错的想法。
西双版纳是国内少有的未被现代文明侵染过的地方,这里的动物种类很多,基本上平时在书里看到的品种,在这个地方都有分布,茂密的丛林给这些可爱的动物们创造了极佳的生存环境,为它们繁衍生息创造有利条件。在野象谷里,人们可以看到成群的象在沿着河边漫步,它们在寻找水浅的地方准备过河,在大象妈妈的庇护下,小象幸福而平安地生活着,这个种群很少有天敌,不过近些年由于人类的恶意捕杀导致象族濒临灭绝,只有将它们好好保护起来才能避免灭族。在保护圈里,它们的行为不受限制,人们也可以近距离地观察它们,研究象的生活习性。西双版纳温泉酒店每天都有通往野象谷的交通工具,大家可以非常轻松地到达那里。
了解完陆生动物之后就该研究一下海洋生物了,这次要去的地方是珠海,这个在南海边上的城市给人们提供深入海底世界的机会。大家可以乘坐交通工具去靠近海中央的地方,然后在教练的陪同下潜入到海洋深处,那些可爱发着光的生物就这样在自己的身边游过,它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被当做观察的对象。当然潜泳者的运气不一定总是那么好,孩子们也没机会去到海底,海洋世界可以弥补大家的缺憾,在人工创造的环境里,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孩子们可以学着认识它们、与它们交朋友。珠海海边度假村为旅行的人们提供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条件。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