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PPT大学告诉你怎么构思PPT逻辑结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20:28:15 人气:

  今天PPT大学来聊聊如何撰写高逼格的年终总结报告的Point。大家知道PPT的英文全称:PowerPoint ,Power:力量;Point:观点。从工作或者经历笔者认为只要能表达好Point,听众是能理解你想表达的内容,达到演示的目的,因此Power这个部分不是至命的因素。Power作为为Point锦上添花的工作,笔者将在下一篇分析如何让Point更有力量。本次教程主要:“PPT制作过程中Point逻辑处理经验” 。

  怎么样的观点才算是提炼呢,我们可以学习志玲姐姐的方法,找到事情的要点,主动出击,观点突出,一看就知道志玲姐姐想突出什么。

  PPT演示过程就像数学做证明题,先摆论据,再结论。我们第一步提炼了观点,怎样构建一个逻辑框架来证明我们的结论呢?

  怎么样的逻辑能让人听明白和看明白,其实我们很小的时候就明白,只是好久不用还给老师了。从小学我们就开始学习怎么写文章和分析文章的时候,老师总会让我们分析文章结构:总分总。你可以把PPT制作当成写文章一样,不过PPT是通过表达和一些可视化的图配合来达到写文章的目的。

  推荐:

  

关键词:站长素材pp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