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电子学】古董电子管电视机收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12 10:57:06 人气:

  [Minecraft]TinySnake林业(Forestry)MOD3-电子管

  电子管是1.4.8版本的林业MOD新引进的功能,相信电子管将会在以后的版本中大有作为.这次的视频方法也改善了许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远古”神机再现江湖——222-1型短波全波段电子管接收机

  222-1型短波全波段电子管接收机是我国七十年代生产的。适合于师,团一级或船舶,邮电部门使用。收信的频率范围为1.5-30mhz,分为五个波段。可以接收调幅话 调幅报 和等幅报(CW)此机为一次变频的外差式电设计。高放有两极 中放。此机的设计特别适合喜爱业余无线电的中青年神马使用!!!特别不适于老年无线电爱好者使用!!!因为,老年无线电爱好者一见到电子管的设备就容易回忆起在中因为玩而受到的悲惨回忆!!!所以,劝告年龄超过45岁的爱好者慎用!!!如需使用此型号机器需在家人陪护下使用,以便在心脏病发作时能及时被抢救!!!

  超酷的真空电子管时钟

  外罩透明外壳,中间是一颗抢眼的真空电子管,通电后能以极炫的冰蓝数字来显示时间和日期,且亮度可调。个头相当于一台中等身材的收音机,有着12.5厘米×7.4厘米×3.3厘米的精致三围,采用外置电源适配器供电,但是板载电池可以在断电的情况下支持其运行2周。更赞的是,Ice Tube以DIY包的形式推出,硬件设计和软件编码完全,任何人都可以买来自己组装,并进行力所能及的改装~

  DIY红灯711-2电子管收音机

  全是拆机件。唯一的检测设备一架500型万用表。现在中波无台,低端无声,高端啸叫。短波可以在中端收到几个台,其中有中国之声。2端杂声严重。在拾音口输入调频或者MP3信号,声音很好,高低音可调。本人在“矿石收音机论坛”有注册。号 xyanh 等待高人指点。

  Fender Blues Junior SE(国产)电子管音箱试听

  Fender Blues Junior SE(国产)电子管音箱保留了墨西哥产音箱的经典配置,只是在喇叭和电子管上有所变动,但实际音色还是相当完美,价格却比墨西哥产的音箱便宜了很多。

  [寻琴社]金属利刃HND全电子管落地前级格斗刀 窒息乐队吴鹏测评一

  [寻琴社] 金属利刃HND全电子管落地前级格斗刀 窒息乐队吴鹏 测评市西城区新街口南大街70号乙 寻琴社

  TUBE12A SOLO失真主音(Kustom电子管音箱,西二肖肖)

  示范使用Fire F-270电吉他(仅九百多元售价)使用SM-12电容话筒直接现场收声使用rs21做录音声卡因为音箱上不带混响,所以后期软件加了点混响,用的是roomwork的默认混响,18%混响程度

  12AT7电子管前级与lm3886后级胆石功放机低音力度测试

  12AT7电子管前级与lm3886后级胆石功放机低音力度测试,曲子是惠威试音碟里的。低音力度还可以,相比有调音电的前级功放低音就没那么猛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