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由进化到合体《数码宝贝故事:超组合战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1 12:38:36 人气:

  数码宝贝(digimon),所谓网络上由数据资料构成的虚拟生物,这个东西,陪伴了我们中的多少人走过了那简单而又快乐的童年。你是否还记得那群少年少女世界的冒险故事?你是否还记得那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

  数码宝贝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处于一个不冷不热的状态。不管怎么争议,动画的第6季还是播了出来。而《数码宝贝故事》(Digimon Story)这个DS平台的RPG系列,继无印、日光/月光、失落的进化之后,奇迹般地出现了第4作,而且,还是跟随最新动画走的《数码宝贝故事:超组合战争 蓝版/红版》。作为数码死饭,必定是要好好关注一下的。

  说实话,本系列的前两作质量的确是不敢恭维,不过也由于发售较早,所以也不做过多。到了失落的进化,操作、界面等有了很大改观,游戏友好了很多,虽然很多核心的系统还是换汤不换药,但是毕竟玩起来还是要舒服很多的,由此可以看出制作上的诚意。这次新作,距离上作只有8个月,从目前掌握的情报上看,制作方在失落的进化的基础上针对新一季动画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所以还是值得一定的期待的。至于具体情况如何,就请来看小牛奶酱给各位带来的这篇爱的前瞻吧!

  数码世界,这是一个居住着许许多多数码宝贝的异世界。被至此的少年,大器,与这里的数码宝贝组成队伍Xross Heart,一起为了和平美好的数码新世界而战斗。

  某一天,大器被旋律引导,来到了一个神秘的ZONE。这里,等待他的是一只名叫斯帕达兽的武器数码宝贝。

  推荐:

  

推荐文章